忙碌生活也能15分鐘學聽說讀寫【JOJO閱讀:親子共讀心得】

忙碌生活也能15分鐘學聽說讀寫【JOJO閱讀:親子共讀心得】

 ▌工作忙碌,閱讀煩惱?亮亮媽媽的家庭教育心得!

從小我的家庭教育,對閱讀非常的重視,自己本身也是個愛閱讀的人,所以當知道自己即將有一個小寶貝時,家中已經準備了許多童書、繪本。但因工作繁忙,除了每日固定時間的陪伴,其實對於說故事,也漸漸的有心無力,當小孩進入2歲半之後,家裡的藏書已經不足夠應付,寶貝小腦袋瓜裡無窮無盡的需求,幼兒園也開始教導簡單的唐詩,回想小時候,媽媽也為了讓我們姊弟不要輸在起跑點,帶著小小的我們參加了許多枯燥的詩詞課程,真的不希望小孩跟我經歷一樣的經驗。剛好,這時候遇到的JOJO閱讀,試讀了5天課程之後,小寶貝愛上了閱讀課程,除了聽故事,也能從中記憶故事,了解故事,小寶貝尤其喜歡國字精靈以及閱讀大挑戰。


▌從怕表達到變自信!亮亮媽分享JOJO閱讀親子共讀心得


一開始,寶貝對於閱讀表達無法理解,不懂得為什麼要這麼做,甚至是擔心,害怕表達,一直害怕自己說錯,但藉由一次次的課程鼓勵,寶貝對於表達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畏懼了,在國字精靈中,連當媽媽的我,都非常驚訝,原來學習國字,可以這麼有趣,寶貝還沒認識注音時,竟然可以記住簡單的國字,走在路上遇到認識的字都會非常興奮的說:媽媽那個自我認識喔,那就是小、大、上,因為是JOJO教我的。

JOJO閱讀(L1課程)收納的種類也很多,除了世界名著、唐詩、中國古典故事,還有我最愛的品格發展以及兒童文學,看完課程內容,我就知道錢沒有白花,省去了我尋找需要的圖書的時間,也不用擔心家裡書太多,會堆得亂糟糟的。 L2課程內含124冊全球經典故事,完全解決該去哪裡找書給寶貝看的困擾,JOJO閱讀除了幫我找書、審核書本內容,還陪伴亮亮閱讀,利用AI互動、注音讀寫、國字精靈等,讓寶貝從此愛上閱讀,演說家、大冒險、大挑戰等活動都讓寶貝更愛學習。

---

在忙碌的生活裡,亮亮媽咪是如何發現JOJO閱讀的?這不僅解決了亮亮與媽咪在閱讀上的困擾,更讓亮亮愛上閱讀。你是否也想讓閱讀融入繁忙的生活中?快來與亮亮媽媽一同揭開閱讀的神奇之旅!

🌟點擊連結,即刻領取3-6歲閱讀體驗課 >> http://bit.ly/3ZWwHjZ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