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喜愛無負擔的學習:JOJO閱讀讓學習變得有趣|親子共讀心得|JOJO閱讀

孩子喜愛無負擔的學習:JOJO閱讀讓學習變得有趣|親子共讀心得|JOJO閱讀

 「愛上閱讀,從JOJO開始!」豆豆媽媽的親子共讀心得中分享了近一年的學習心得。孩子的句型運用和詞彙能力突飛猛進,這讓她更深信閱讀的力量。故事後的閱讀理解提問更是孩子思考能力的展示。讓我們一同探索JOJO閱讀課程如何在孩子的早期教育中扮演關鍵角色!

 

▌閱讀魔法:培養孩子的語言表達能力!

因為自身工作緣故,我非常了解閱讀的重要,閱讀除了讀以外,還有理解的部分,JOJO閱讀的故事結束後都有關於閱讀理解的提問,了解孩子對於故事的理解程度,也能習慣於反思故事內容,是我喜歡的原因。另外,堅持近一年的使用,我也發現孩子的句型運用能力與詞彙的進步,學校老師也分享,孩子的表達能力明顯優於同齡。


▌愛上JOJO閱讀:無痛學習之道,豆豆媽媽親子共讀心得

最重要的是,我的孩子好喜歡上JOJO閱讀,所以對家長與孩子兩方面都是無痛學習。每個孩子發展不同,我們家到四歲多才進入文字敏感期,以前最不喜歡文字好好玩這個單元,不過最近對於認字也蠻有感的。先認得部分字,對於自行閱讀也會有不少的幫助,這部分與我的教育理念相符,且小孩就讀公幼,不會進行系統化的注音教學,相信JOJO閱讀新的課程能夠在小一銜接上有不少幫助。 


---

你知道閱讀不僅是讀字嗎?來看看豆豆媽媽的親子共讀心得,她的孩子透過JOJO閱讀課程不僅學會閱讀,還能理解故事,表達能力優於同齡!無痛學習的祕訣就在這裡!快帶著孩子一起體驗豆豆媽媽的親子共讀心得,感受文字的魔力吧!


如果你想讓孩子們愛上閱讀,現在可以參加【JOJO閱讀:#小小閱讀家 體驗課】,讓台師大等教育團隊帶領你們一起探索共讀的樂趣。


點擊連結,即刻領取3-6歲閱讀體驗課 >> http://bit.ly/3ZWwHjZ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