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的一句推薦,帶我進入了JOJO閱讀的世界!【JOJO閱讀:親子共讀心得】

朋友的一句推薦,帶我進入了JOJO閱讀的世界!【JOJO閱讀:親子共讀心得】


透過朋友的熱情推薦,我踏入了JOJO閱讀的世界,發現了一個全新的閱讀體驗!
來看看彥儒媽媽如何分享這段親子共讀旅程。

▌朋友的一句推薦,讓我認識有趣的JOJO閱讀

朋友的一句推薦讓我認識了JOJO閱讀。他們家的小孩早在L2時就加入了,給我的反饋超級正面。我兒子九歲了,稍微大了點,於是我決定先試試體驗課「閱讀經典與品德培養」。結果,他超喜歡的!於是我們去年10月就決定加入了L3課程。這個課程以動畫方式呈現,孩子們閱讀時超開心,根本不覺得無聊。而且,每次上課時間都不會太長,也不用擔心孩子過度使用電子產品。


▌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和扎實能力


JOJO閱讀的課程超重視每天閱讀的習慣,而且內容還貼近108課綱的閱讀素養。我兒子現在已經學了近半年,我發現他對成語故事和中國詩詞的理解能力大增!JOJO呈現的內容簡單易懂、生動有趣,居然還能背誦詩詞,我真的感到非常欣慰和驚喜。絕對推薦JOJO閱讀,特別是給身處國外的家庭,讓孩子持續接觸中文!

JOJO閱讀不僅培養了孩子的閱讀熱情,更提升了他們的閱讀技能。彥儒媽媽深信,這是每個家庭都值得嘗試的閱讀課程!

如果你想讓孩子們愛上閱讀,現在可以參加【JOJO閱讀:#小小閱讀家 體驗課】,讓台師大等教育團隊帶領你們一起探索共讀的樂趣。


🥰 點擊連結,即刻領取3-6歲閱讀體驗課 >> http://bit.ly/3ZWwHjZ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