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JO大冒險:寓教於樂的閱讀課程|親子共讀心得|JOJO閱讀

JOJO大冒險:寓教於樂的閱讀課程|親子共讀心得|JOJO閱讀

「打破孩子閱讀迷思!糖糖爸的JOJO大冒險親子共讀心得」

你是否也擔心孩子的閱讀熱情只是三分鐘熱度呢?糖糖爸爸也有同樣的顧慮,但他在糖糖媽咪的討論下,兩人決定開始了JOJO大冒險的親子共讀課程。在這篇心得文中,糖糖爸爸將分享課程內容、孩子的進步和驚喜,讓你對孩子的閱讀充滿信心!


▌爸爸的懷疑成了驚喜!親子共讀課程讓孩子愛上閱讀

老實說,這是老婆在網路上找的,一開始只是在網路上找到體驗活動,後來結束後孩子起了興趣,老婆跟我討論要不要繼續讓她上下去。畢竟我是不看好我家孩子的三分鐘熱度,不過在老婆的堅持之下,我們還是購買了全年期的課程。沒想到,孩子比我想像堅持的更久!


▌課程亮點:快樂學習,讓孩子收穫滿滿的親子共讀心得

課程內容涵蓋性甚廣,有童話、詩詞、預言等等,每次開始都會敘述故事,再來有簡單的問答,後面還有國字的教學。每次孩子沒拿到三顆星還會說再重來一次,反覆拿不到時還會跑來問我說是哪裡出錯了。每週五還有一週總複習的JOJO大冒險,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及複習,也不會像以前一樣,在家只想拿家裡的遙控器一直在轉台。

現在就開始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,一起來場JOJO大冒險吧! 


--

糖糖爸的親子共讀心得告訴我們,透過JOJO大冒險的課程,他的孩子不僅培養了閱讀習慣,還獲得了豐富的收穫!你能想像孩子在快樂中學習、複習,不再迷戀電視嗎?趕快加入糖糖爸同款的閱讀課程,一起創造親子共讀心得的美好時光!


如果你想讓孩子們愛上閱讀,現在可以參加【JOJO閱讀:#小小閱讀家 體驗課】,讓台師大等教育團隊帶領你們一起探索共讀的樂趣。


點擊連結,即刻領取3-6歲閱讀體驗課 >> http://bit.ly/3ZWwHjZ

 

張貼留言

0 留言